powered by Floatbox

Sunday, May 27, 2007

武夷山–大紅袍、水簾洞、一線天、 虎嘯岩

5月27日 雨、晴 32℃

永安到武夷山的火車開10:59pm,翌日清晨六點多鐘抵達。走出車站,往售票口查詢到深圳的連票,答是沒有連線,只好等乘5路車往三菇,旁邊的的士及摩的司機囉嗉煩擾。早已聽聞武夷山的導遊、司機、店鋪很黑,也不予理啋。

在景區內找了一家旅館,標間連空調收¥60一晚。洗漱後往市內用過早點再往買景區套票,盛惠¥140,竹筏漂流要另外購買,因天氣不穩定,再作打算。

早上往遊大紅袍及水簾洞,走路約3-4Km,走走停停,拍拍照,兩小時遊完,往矮湖賓館用午膳。下午跑往一線天及虎嘯岩,一線天很窄,要側身而過,由于人多,差不多要個多小時才繼續上虎嘯岩。

回到旅館大約六點,洗澡後與司機會合,往一家農家菜館吃晚飯,飯後再到市內溜了一會,之後回旅館休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