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Floatbox

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陜、隴、川三省穿梭游之甘肅篇

從西安乘卧鋪夜班車到蘭州,早晨時抵達,省回一夜的宿費。投棧後到市內的五泉山公園左溜躂。午飯後上白塔山公園,黃昏時沿黃河順步岸邊觀光,找了一家火鍋店填飽肚子。打後兩天到了市外的興隆山和炳靈寺遊覽。

由于隴南的景點比較偏遠,亦決定從成都回深圳,打下行程是不走回頭路,沿桑科草原南下若爾蓋、松潘縣(松州)、九寨溝到成都。十個人租了一輛小旅遊巴,開展隴南之旅。首站是名氣僅次于布達拉宮的拉卜楞寺,然後到桑科草原,可惜時值深秋,一大片枯黃的草原沒甚看頭。經郎木寺途中,參觀了安多米拉日巴佛閣,再往南走,不經不覺已進入四川境內。
陜、隴、川三省穿梭游之甘肅篇 :第一輯第一輯 HD1080p Length=8:56 Size=101.85MB 陜、隴、川三省穿梭游之甘肅篇 :第二輯第二輯 HD1080p Length=6:27 Size=73.06MB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