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Floatbox

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陜、隴、川三省穿梭游之陜西篇

陝西地處中國的中部,是歷代兵家必爭之地,所謂“逐鹿中原”的中原,就是指陜西的這一遍土地。作為歷代帝都的西安是陜西的首府,亦是絲綢之路的起點,秦始皇陵墓的所在地。既然歷史深厚,西安的人文景觀自然目不暇給,多不勝數。這次陜西之行也集中在西安市的周邊,古城牆、陵墓、華山等是不容錯過的名勝。

遊覽古城牆,就不能不租用自行車,用三個多小時踩遍城牆上的每一個角落,巨細無遺的欣賞城牆內外的景色。

中嶽華山,分東、南、西、北及中峰,各具險奇。這次遊覽華山,是從西面的玉泉院進山,徒步攀登千尺幢、百尺峽,路過北峰,再登天梯、蒼龍嶺,停宿西峰,翌日繞行南峰,探索長空棧道,再挑戰東峰,轉過中峰回走北峰乘索道下山,歷遍整個華山完成目標。

從華山走回西安,參加了散團到茂陵、乾陵和法門寺遊覽,比自己買門票找車來得方便及便宜。離開西安前,也到了清真寺和鼓樓、鐘樓參觀。
陜、隴、川三省穿梭游之陜西篇 :第一輯第一輯 HD1080p Length=5:06 Size=53.11MB 陜、隴、川三省穿梭游之陜西篇 :第二輯第二輯 HD1080p Length=4:19 Size=47.13MB 陜、隴、川三省穿梭游之陜西篇 :第三輯第三輯 HD1080p Length=6:32 Size=71.76MB
陜、隴、川三省穿梭游之陜西篇 :第四輯第四輯 HD1080p Length=5:57 Size=66.98MB 陜、隴、川三省穿梭游之陜西篇 :第五輯第五輯 HD1080p Length=5:28 Size=58.76MB 陜、隴、川三省穿梭游之陜西篇 :第六輯第六輯 HD1080p Length=5:43 Size=63.04MB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