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Floatbox

Monday, September 4, 2006

稻城、亞丁之旅【出發倒數】

稻城、亞丁之旅【出發倒數 7】

星期一 九月 04, 2006 3:44 pm

朋友來電告知中國旅遊9月號專題是稻城、亞丁,於是花了三十大洋買回來看,圖片很美,原來是呂玲瓏的作品,唔怪之得啦。反之,文章內容一般,又是衝衝忙忙之旅,參考性極低。有時覺得前後用五、六天時間從香港來回亞丁,而祇是在景區逗留兩日一晚遊山玩水,來去衝衝,頻頻樸樸,效益很低,豈不可惜。不過香港人假期有限,不能耗時盡興,也是為世所迫,無奈、無奈!



還有七天就要出發,行李物品等已經準備了七七八八,下午逛街時,作最後衝刺,買了其餘的必須品。
Cool


稻城、亞丁之旅【出發倒數 6】

星期二 九月 05, 2006 3:44 pm

今早往銀行換了一些人民幣,作為路上使費。因為離港差不多兩個星期,所以在網上SET好在這段期間要過戶的交費。又在網上購買了旅遊保險,抄低保單編號及支援電話,以備不時之須。

Show Me Your Money


稻城、亞丁之旅【出發倒數 5】

星期三 九月 06, 2006 7:16 pm


由於航班是在11/9早上8:30,為免要從香港早起過關,所以決定會早一晚10/9在深圳過夜,翌日就可以施施然往黃田機場check in,用不著從香港頻頻撲撲的摸黑趕來。在網友的協助及推介下,搜羅了一些深圳酒店的資料備用。



事有湊巧,有朋友想八月底至九月中往深圳食全羊,因利成便,於是糾集了一眾友好,約實在出發前一個晚上在穆斯林餐館擦一餐勁,順道餞行。



稻城、亞丁之旅【出發倒數 4】

星期四 九月 07, 2006 5:26 pm

今天決定輕鬆一下,同朋友去龍崗打翻18個洞。回深圳途中,根據先前搜羅到的酒店資料,打電話訂了10/9的房間,之後又打電話到穆斯林餐廳訂了全羊。



回家後發電郵俾各老友,告知全羊宴的地點及時間,附錄埋餐廳的地圖,等佢地冇籍口遲到或攪錯。




稻城、亞丁之旅【出發倒數 3】

星期五 九月 08, 2006 5:42 pm

早上檢查過要帶往旅行的電子產品,相機、電子相簿、手提等,又將所有的電池都再翻叉,證實各物品操作正常無誤。



下午帶狗狗往海灘游水,狗狗要兩星期後才可再來,肯定佢心癢難耐,就由得佢放縱一下,等佢游返一個鐘,之後回家沖淡水、擦身,成隻醒晒。




Image


稻城、亞丁之旅【出發倒數 1】

星期日 九月 10, 2006 9:47 am


Image



行李早幾天前已經執拾妥當,準備就緒。出門的前一刻,一而再、再而三的check清楚所有行李,收藏妥當了証件、銀兩等物品後,背起重甸甸的行囊向火車站出發,抵達羅湖過關後乘深圳地鐵往酒店Check in。放下背囊後乘車到餐館與朋友相會啃餐飽。



自這個Blog開始以來已經整整三個星期,也搜索枯腸寫了好些日誌,出發在即,看來可以清閒一陣子,回來後整理旅行過程再發版,請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