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Floatbox

Thursday, July 29, 2010

俄羅斯 – 煙幕之旅(三 ﹑莫斯科篇)

飛往莫斯科的航班延遲了將近兩小時,抵達莫斯科 Domodedovo 機場,航機追回了一句鐘,時唯早上九點左右。過了海關,領行李時襯機到一家尚算中肯的找換店兌了 2,970 盧布,走出機場大堂,雙語的指示牌也算明確。在角落的小店拿出手機,向店員說‘SIM’再指櫃台上的計算機,店員打出150 的數字,說一聲 “da”,店員立即代為安裝測試。

走出機場,向左方的巴士站前行,已看到站頭上水牌的 Метро "Домодедово" 字樣,盛惠 80-руб 一程。三十分鐘後已在地鐵車卡,毫無難度,也不枉熟讀那三十三個 Russian cyrillic 字母的苦心。到酒店後匯合早兩天抵埗的朋黨,也就正式展開俄羅斯之旅。

Photo Album
莫斯科主要的景點是博物館與教堂,St. Basil's Cathedral,Red Square(Krelim),Cathedral of the Assumption,State Armoury,Pushikin Museum of the Fine Arts,Bolshoy Theatre,Metro Stations,Kolomenskoe Estate 與 Novodevichiy Convent 是指定動作,不能不到。

自然景觀因礙於語言,對自由行會有高難度,現時環境還是不可能。

Photo Album

Photo Albu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