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Floatbox

Thursday, July 29, 2010

俄羅斯 – 煙幕之旅(四 ﹑聖彼得堡篇)

從莫斯科到聖彼得堡,坐的是高鐵(Sapsan),需時約四個半小時,車票連訂票佣金約一千多港幣,抵達聖彼得堡車站已經是晚上九點。在車站旁的售票處擾攘一輪,預購了五日後到 Novgorod 的車票。到酒店安頓後找館子吃晚飯,已經是晚上的十一點多。

聖彼得堡靠近波羅的海,較莫斯科只是涼快一點,尤於陽光充沛,天氣仍熱。跟莫斯科一樣,景點仍是以博物館與教堂為主,全部景點都在 Metro 的覆蓋,只是 Peterhof 的夏宮稍為離開市區,可乘小巴或飛翼船前往。

Photo Album
聖彼得堡著名的景點有 Peter and Paul Fortress, Church on Spilled Blood St. Issac's Cathedral,Smolny Convent,Cruise Aurora 等,當然還有不能錯過的 Hermitage。時值月初,每月的第一個星期四,Hermitage 是免費進場,機會自然不能放過。

Photo Album

Photo Album

Photo Albu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