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Floatbox

Wednesday, November 26, 2014

九州自駕遊

21天九州自駕遊

    21天,八千多公里的旅程,先從福岡博多向西北邊的海岸出發,經糸島到唐津的呼子,翌日連人帶車渡海至壱岐島。

    回程經唐津、伊萬里,直走佐世保。繼而南下經西海到達長崎。再驅車向東經島原、雲仙,渡過內海至熊本。

    從熊本轉往南走,經停水吳,繞過霧島前赴鹿兒島,是這九州旅程的最南端。跟著回走霧島,是為了它的溫泉。

    接續是向東推進,造訪宮崎及其南面的向南海岸。然後沿九州東面的海岸,向北進駐,日向是途中的中繼站。

    中部偏東的高千穗是主要名勝,不容錯過。然後是阿蘇火山口,與馳譽的黑川溫泉。大分臼杵的石窟與別府的溫泉地獄,是兩個截然不同的景觀,自然不能錯過。

    後段旅程是回走佐賀,轉戰有田、武雄。最後是還原博多,設計了一條Hea覽北九州環線。終極是太宰府,然後機場回港。

No comments: